珞珞

流光容易把人抛,红了樱桃,绿了芭蕉。

临界爵迹续写—(银零)番外第三回

  //番外情节会比较欢脱,都是小甜饼,小短篇,人物会有ooc,这篇接的是吉漆番外第二回偷窥的梗。

  银尘的美丽双眸认真的注视着竹简上的字,一行又一行。

  

  麒零便凝视着心仪之人,一刻又一刻。

  

  万籁俱寂,空气中浮现的微妙感情,静静的,仿佛情人在私密幽会。

  

  破坏此刻美好的是已然按捺不住的麒零,如此已经在屋子里闷了五天,银尘不动他亦不敢动。上次偷窥吉美和漆拉之事随着银尘去领他回来就莫名其妙的了结,他不晓得吉美与银尘说了什么,那自是他们王爵与使徒之间事情,作为罪魁祸首实在没有自讨没趣的必要。

  

  但意外的是银尘自回来后,就一言不发,既没有询问美拉的下落,也没有只字片语的教训。这倒是让他心里没了底,小心翼翼的挨着每一天,生怕再出了差错。

  

  但今日他实在憋不住了,再不说话,倒不如再上一趟房梁。

  

  “王爵,我错了...”麒零轻轻拽拽身侧那人银灰色的衣袖,其实是想拉银尘的手,但此刻有那贼心没那贼胆儿。他许久没有叫过银尘王爵了,不过王爵二字依然是犯错撒娇的必备称呼。

  

  “嗯?嗯...”银尘表情冷然,没有任何情绪波动,倒是破天荒的终于说了句话,让麒零心中一喜,不过这番简略回答是何意思,他琢磨不透。

  

  “王爵,你...你不要生气。”

  

  “我没有生气。”银尘平静的回应。

  

  麒零没有抬头,仅是用余光偷瞄了一眼。真是个口是心非的人,嘴上说着不气,倒是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。

  

  如此沉默下去也不是法子,想来这偷窥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,怎的就如此怂包了。麒零为这几天的谨小慎微失笑摇头,既然某人表明态度说没有生气,就索性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好了,正好可以省略认错这一环节,他心里默默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。

  

  那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...套近乎。

  

  麒零一手拖着脸颊,另一只手笑眯眯的递上笔说道“银尘,你教我写字吧!”

  

  “我瞧着你现在字写的甚好。”

  

  “那...教我灵术吧!”

  

  “零度王爵似乎不需要我教导。”

  

  麒零眨巴着眼睛,脑筋一转,说了一句特别震撼的话“要不教我接吻吧,我可从来没吻过。”

  

  话一出口他表现的很坦然,两人彼此的心思都是心知肚明的,但这段感情对于麒零而言有些过于清汤寡水。霸占了人和心是不够的,他还想讨得更多的甜和蜜。

  

  而银尘依旧专注于手中之物,半天没有回应。过了良久,没有丝毫感情的说道“不会。”清凉的目光下掩藏着万千起伏波澜。

  

  这般冷漠如若放给旁人,早已知难而退,而麒零却司空见惯般的愈加挺难而上。他抽了抽嘴角,如八爪鱼般紧紧贴上银尘的身子。

  

  “不会?不是说使徒随王爵嘛...前些日子...”麒零欲言又止,暗示吉美与漆拉之间的你侬我侬,如胶似漆。

  

  银尘挑挑眉,轻飘飘撇了黏在身上的人一眼,将手中的卷轴整齐的卷起来,不轻不重的置在桌上,略做思考状“你一点儿也不随我。”

  

  ......

  

  麒零一脸丧气的瘫坐下来,如同霜打的茄子一般,心里默默感叹:苍天啊,大地啊,我太难了...我。

  

  这沮丧的表情让银尘小弧度扬起嘴角,他白皙纤细的手指拂过那张挂着失落的脸颊,抬起下巴,附身合眼,两片薄薄的唇却带着强势就那么压下来。

  

  麒零身子一颤,有点慌,脸上瞬间烧红一片,滚烫滚烫的,仿佛在沸水中煮熟了。而嘴上那波荡开的凉意,就这样,好像很久,好像又一瞬,如雪花飘落在冰面上刹那间的凌结。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银尘竟然...竟然...吻了他。
  

        身体仿佛触电般酥麻无力,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,麒零嘴 里是满是银尘的味道,唇舌柔韧而极具占有欲,香 津浓 滑在缠绕的舌 间摩挲,他顺从的闭上眼睛,本能的抱住银尘,仿佛一切理所当然。

  然而他想要更多时,银尘的唇却忽然退走了。

  

  麒零呼吸急促,双眼迷离的看着银尘,心里一片混乱。

  

  “银尘...”他忍不住低声唤着。

  

  “嗯...”

  

  银尘扶着麒零的身子,安之若素,一本正经的说道“我亦是第一次吻,较为生疏,待日后熟练了慢慢教你。”说罢起身离开,留下了尚在情迷中,久久不能平复心情的麒零。

  

  熟练...?银尘你说清楚,你要去哪里和谁熟练?

  

  麒零身子如火烧般难受,被挑起的欲望如百爪挠心般难耐,他愤愤瞪着渐行渐远的背影“银尘...”

  

  【完】

评论(24)

热度(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